阿邪邪邪

男写手 长得帅x

不是所有男bl写手都是基好么!!
对于邪受这个称呼我是拒绝的x

【贾尼】怦然心动 (4)Since Always

滴滴滴!日更卡!

今天的托尼斯塔克也是人帅骚话多呢

上文:1 2 3

------------------------------

“我是真的没时间,我作为斯塔克工业的领袖可是很忙的。”托尼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随口向神盾局的特工胡扯。“我有个新产品的发布会。什么?我上次就找的这个借口?你们内部难道有个小本子记录我说过的每句话吗?上次可是个声音好听的女士打的电话。说真的,你能让她来和我沟通吗?你的声音快让我睡着了。”


“斯塔克先生,这不是个玩笑。”


“我当然知道这不是玩笑。西装革履的特工通过专线打来电话,我隔着电话线都能看见你脸上严肃到想枪毙我的眼神,我怎么会觉得这是个玩笑。说真的,你们不放假吗?明天可是周六。神盾局不批假的话,我出资给你三个月的带薪假期怎么样?五倍工资?”


“明天是周三,斯塔克先生——”


“那你让明天变成周六就好了。用这个专线和上帝沟通一下,我相信你们能把他烦到修改时间的。好了,我得去开香槟——我的意思是我得去忙工作了,再见。”


“……”


被毫不留情挂断电话的特工听着忙音深吸一口气,用良好的训练素质控制住自己去摸配枪的冲动。


而托尼这边,他放下电话的手刚刚碰到玻璃杯,贾维斯的轻唤就透过麦克风传出:


“Sir?”

“什么事,Jar?”

“我在例行检查时发现您的蓝牙线路里留下过木马的痕迹。似乎有人侵入监听过。”


托尼第一反应是黑市的那群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那个代号“星点”的黑客,据托尼的观测,可比国防部那群人强的多。可惜关于假身份和证件这事儿,托尼还没有告诉贾维斯。他想给贾维斯一个惊喜礼物。


托尼控制脸上神色不变,扶着酒瓶的手只停顿了一瞬,便若无其事地继续让淡金色的香槟顺着玻璃壁攀升。

“没什么,我忘记做例行的防护而已。我刚好可以趁着你程序上传的时候重新开始。”


贾维斯沉默了一会儿,托尼自顾自地喝着香槟,不露丝毫破绽。于是贾维斯很快就一如往常地用恭敬的语气帮托尼加入了新的日程。托尼以一个不是很优雅的姿势躺在椅子里,屏幕上是复杂的数据结构。

他和他的人工智能默契地进入工作时间。


“派对时间!贾维斯!”


托尼不知何时又开始进行新的工程组装,机械切割的巨大噪音让托尼不得不对着贾维斯大喊,以免自己的音量被盖过。


“绝妙的主意,sir。”贾维斯带着些笑意。


谁也不知贾维斯这句话是真心还是调侃。因为托尼的派对歌单上全是电音或者重金属。这样的音乐有着机械噪音的陪衬,可离“悦耳”这个标准相差甚远。


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忍受这种噪音超过五分钟——除了托尼和他的管家贾维斯,他们曾经这样一起工作过无数个日夜。


“YEAH!”托尼顺着音乐的节奏晃身体,自喉咙里发出一声欢呼。


“Getting there, babe!”(就快完成了,宝贝儿!【双关,有快高|潮的意思】)


“我很期待,sir。”贾维斯的嗓音像是在酒吧与人调情。而托尼是那么熟悉他的管家,竟然在巨大的噪音中听出这一点不同。


“有进步啊,Jar。”


“归功于我的主人在这方面经验丰富。”


托尼棕色的眼睛飞快地眨动几下,在听到“主人”这个单词时,他出于不知明的原因,咽了好几口唾沫。


------------------TBC---------------------


God bless second language :D

骚妮也是一大特点啊


你们快关注点赞带评论嘛 别看霸王文;)


评论(13)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