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邪邪邪

男写手 长得帅x

不是所有男bl写手都是基好么!!
对于邪受这个称呼我是拒绝的x

【贾尼】Speed Limit 最高限速

Summary:Tony在高速上发现有辆车总跟着自己,反正这条路上也没有警察,那就来比比谁更敢玩命?那个看着像哪家有钱少爷的金发司机,还一本正经的穿着西装,谅他也不敢开过200。

分级:请勿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

路面新漆的灰色在阳光下闪着微光,一望无尽的笔直公路上只有一辆崭新的跑车发出欢呼般的引擎轰鸣声,飞驰而过。

两侧的树木长得郁郁苍苍,远处清澈的海水将空气染上淡淡的咸味。此时不过凌晨六点,这略微偏僻的地方人迹罕至,整条路都是空荡荡的,Tony不由得再多踩几脚油门,仪表盘转得飞快,眨眼间车速已经接近150。耳畔极速掠过的风声混合着音响里节奏感极强的音乐,让Tony心情大好。除去标着限速110公里每小时的路牌,一切都显得十分完美。

这样偏僻的地方也不会有警察的。Tony想着,目光掠过自己冰柜里的那支香槟。

随手转一把方向盘,银色的跑车从最外侧瞬间切进里道,车速丝毫不减。但一辆918 Spyder不知什么时候出现,追上Tony后挑衅般的一直与他维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

一开始他并不怎么在意,最多就是一个人的自在被打扰有些小小不满,加上没法明目张胆地打开那瓶香槟。

微风轻吹动棕榈树扇面般的绿叶,又一个标着限速的路牌明晃晃地闪过,Tony猛然惊觉那辆跑车和自己的距离正越拉越近,早就少于安全车距。

操。Tony暗骂一声,狠狠踩下一脚油门,拉开一大截距离,仪表的指针瞬间转过160。可那辆黑色跑车不甘示弱似的,跟着加速,且反而贴的更近了些。

Tony皱着眉去看那辆车里的司机,仅从后视镜瞟到对方极浅的金发和有些过于正式的深色西装。

哪个宴会跑出来的有钱少爷。Tony轻嗤,决定不和这种人计较,主动换道给那辆跑车让出前面的空档来。

可那辆跑车不领情似的,紧跟着Tony换了道,车距又缩减不少。

见鬼!这人不会是酒驾吧?或者是个瘾君子?

音响里震耳欲聋的摇滚乐让Tony略微丧失他精明的判断力,他作出一个不那么明智的决定:他再次加速,油门近乎被踩到最底,车速一路直升。

这辆跑车被他亲手改装过,如果他想,时速能超过300公里。但他从来没试过,毕竟那太危险。

可后面那辆跑车再次悄无声息的贴上来,紧紧尾随着Tony,像块无法甩脱的糖粘。

妈的你这是跟我挑衅还是跟我调情呢,还玩起如影随形那一套了。Tony在心里大骂,赌气般地在接近200的时速下不断地变道,那辆跑车也真的如同黑色影子一般越贴越近。

身边没有Pepper拦着,Tony固执不服输的精神一旦出现,便没什么能阻止他了。他再次加速,同时从后视镜里偷瞄那个紧贴着他不放的人:那人的表情变得有些严肃,似乎在纠结着什么,蓝色的眼睛略略眯起,Tony几乎能想象到他漂亮的睫毛飞快眨动的样子。

窗边的景色已经被车速拉成模糊的线形色块,Tony几乎可以感觉到风的阻力和跑车飞驰过地面的声响。

太阳不知不觉已经升得很高,清晨的凉爽即将被燥热所替代,说是很久其实也不过是眨眼一瞬间的事情——Tony又忍不住加速,放在副驾驶的手机轻轻震动了几秒又停止了,他看到仪表盘旁零碎的阳光,指针从200窜向235。

警灯唰的亮起。

Tony震惊的猛地透过后视镜回望:刺耳的警笛正是从那辆黑色跑车里传来的。

我操!Tony这次直接骂出声,差点双手离开方向盘。可以说有些绚烂的蓝红色警灯穿过透明的玻璃传递过来,这么近的车距怎么也不能甩脱了,Tony真想一脚刹车和这个脑子大概进过水的警察同归于尽算了。

可也只是想想而已。

Tony不情愿地减慢车速,靠边停下。

一放下车窗,热浪立刻席卷过车内凉爽的温度,Tony不由得悄悄向身后竖了个中指,被刚刚打开车门的Jarvis看了个正着。

Tony不自在地轻咳一声,装作的老实地转过身去寻找自己的驾照。

“您的驾照,sir。” 低沉性感的英国口音,笔挺的西装,甚至还有精致的袖扣和领带夹。

怎么还是个英国佬。Tony内心嘀咕着,随手递过自己的驾照。

白皙修长的手指将驾照夹在两指间,浅蓝的虹膜轻轻地扫视而过。Tony发现眼前这人连睫毛都是金色的,在眼下投出浅浅的影子。

“你的警证呢?” Tony随口问道,“一般这时候,不是应该亮证件开罚单吗?”

“看来您是经常超速,sir。” Jarvis的英腔平淡且礼貌,但不难听出笑意。

“Mr.Stark,” Jarvis念出证件上的名字,“超过限速的一倍还多,也是极其少见的了。”

还tm的不是因为你一直跟着我。Tony扯扯嘴角,伸手接过递还回来的驾照。

“你不记我的证件号?” Tony怀疑地打量着眼前有些过分漂亮的“警察”,想起他还没有给自己看证件。

“我并不是交警。只是您这样实在过于危险。” Jarvis从西装内侧掏出黑漆漆的证件,上面写着国际调查局一类的东西,Tony对这些东西从来都不太了解。

“我觉得你也不像。” Tony胆子突然大了起来,也许是想要报复,“看你这么开车,我以为你副驾驶藏着个超模在给你口呢。要么…也许你后面更舒服些?”

经常出入地下赌局或者赛车场的人都会懂Tony在说些什么,Tony半挑逗半挑衅的,慢条斯理地扫了一眼Jarvis西装的皮带处,作出一个下流手势。

Jarvis有些讶异,但并不生气,语气依旧平淡,“虽然我并不能给您开罚单,但扣下您的车还是可以的。”

“看来您得坐在我的副驾驶离开这里了。”

Jarvis为Tony彬彬有礼地拉开车门,典型的绅士做派,但他清冷优雅的气质反而将接下来的话衬得格外色情:


“您在副驾驶想怎么做,都是您的自由。”




Fin.
————————————————————

这其实是个真事儿……。我朋友开限速的两倍多被抓,付了几万美金才把车和驾照拿回来。
所以做人要低调。
心平气和。
嗯。

“操/你/妈你到底为什么不在我一开始超速的时候就亮警灯啊,时速230的时候警灯唰的亮了吓得老子差点旋转漂移空翻闭着眼啊靠!”

—————我问他能不能写的时候 他务必让我加上的话

评论(15)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